不支持Flash

《甜蜜蜜》福建台抢先播出 孙俪首集磨难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05  新浪娱乐
《甜蜜蜜》福建台抢先播出孙俪首集磨难多(图)

《甜蜜蜜》剧照

《甜蜜蜜》福建台抢先播出孙俪首集磨难多(图)

孙俪首集磨难多

  新浪娱乐讯 二十六集电视剧《甜蜜蜜》是国内知名导演高希希(blog)签约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公司以来的又一部力作。高希希导演自2006年底就着手该剧,力邀了国内一线当红演员孙俪邓超(blog)沙溢等加盟,可谓星光熠熠,足见其为该剧投入了巨大的心血。该剧日前终于登陆福建台,率先与福建的观众见面。开播首日收视率颇高,完全超出制片方和电视台的预料。

  在这部讲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的作品中,当红影星孙俪饰演了善良、单纯的女主角叶青儿。在该剧的首集,孙俪饰演的温婉漂亮的女知青叶青儿刚被下放到农场就遭到了周围人的妒嫉和诽谤,甚至无辜被诬蔑为“破鞋”。好不容易才考取了医学院,录取通知书却被当地的恶霸领导扣下,竟以其清白之身相要挟,可怜的叶青儿能否忍受如此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能否逃脱如此厄运,让人不禁揪心,为她捏一把汗。

  片中以邓丽君(听歌)的一首经典老歌《甜蜜蜜》贯穿始终,为这部作品渲染了浓厚的怀旧气息,与此同时,孙俪、邓超这对甜蜜情侣在片中的倾力演出,为作品留下了青春、热血的痕迹。该片的制片人曾透露,该剧情节起伏颇大,虽然与之前的电影《甜蜜蜜》完全没有瓜葛,但是故事的整体神韵却与其颇有几分相似。相信这部作品在日后的播出过程中,会让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甜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