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集结号》即将迎击《投名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14  新浪娱乐

  《集结号》首映礼即将开幕 迎击《投名状》

  继《投名状》12日上映以来,另一部由冯小刚执导的《集结号》的宣传攻势也变得越来越强悍。《投名状》首映礼刚刚结束,《集结号》首映礼也紧随其后,准备拉开帷幕。

  12月份的圣诞档期里,基本上就是《集结号》和《投名状》两部大片在打擂。《投名状》为抢先机,提前于12日上映。而《集结号》这边也是忙着为即将到来的首映庆典而准备着,在为此特地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王中军和王中磊两位华谊的当家人亲临现场。虽然《集结号》与《投名状》两部大片成了同场竞技的对手,但陈可辛与冯小刚两位导演却早就相约会参加双方的首映庆典,也算是圈里的一桩美事。当天虽然冯小刚没有到场助阵,但男主角张涵予的出席也算是为该片的首映庆典提前预热,对于竞争对手《投名状》,张涵予采取的态度就是不卑不亢。

  12月18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集结号》盛大的首映庆典将隆重举办,相信将是电影界近年的又一大盛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熊汝霖海鸣威庆功 自信不怕新人

  出道仅仅不足两年,熊汝霖和海鸣威的首张个人专辑销量均突破十万张,成绩不俗。庆功会上,好友李慧珍苗圃都赶来祝贺,公司高层更是送上钻石话筒和耳麦表示鼓励。不过当天海鸣威的笑容似乎更多一些,因为到场歌迷中,他的歌迷明显多于小熊。

  当今乐坛新人层出不穷,一夜成名的歌手也越来越多,面对多方面的压力,熊汝霖和海鸣威两兄弟显得泰然自若,口气也着实不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关之琳捐私人服装 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关之琳昨天出现在了某二手服装的义卖活动上,她参与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某慈善机构进行宣传。既然要倡导大家关注慈善事业,关之琳当然要以身作则,当天她就捐出了自己的一些衣物,其中不乏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服装。随后关之琳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慷慨解囊,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而等到善款筹集成功之后,自己将跟随组织者这一起去探访这些孩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