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精彩播出 感受郭晓冬军人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精彩播出感受郭晓冬军人风采

郭晓冬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海鸰执笔,实力派演员郭晓冬袁立共同主演备受大家关注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终于在12月12日首播。该剧情节跌宕,人物刻画的饱满又富有激情,是近年来难得一见非常优秀的励志作品之一,故事围绕某部队通信连班长韩琳(袁立 饰)、新兵姜士安(郭晓冬 饰)、张雁南(李静 饰)及宣传队员彭湛(赵岭 饰)四个人的成长经历展开,讲述了她们之间一段错位的爱情与婚姻。反映了70年代初在特殊环境下的一代人对于爱情、责任、理想的追逐与隐忍、执着与放弃。特别是剧中男主角姜士安的扮演者郭晓冬,为了这个角色还亲自赴野战部队参与训练,“我觉得演员要是演好一个角色,生活基础是很重要的。

  早先就对媒体称《大校的女儿》是自己演艺事业的一个里程碑的郭晓冬,终于盼来了这部作品的首播。《大校的女儿》拍摄于2005年,早于他主演的《新结婚时代》,却晚于那部作品播出。郭晓冬在剧中饰演的姜士安出身农村,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踏实的走到了师长的位置,虽然错过了与韩琳的爱情,但却坚守了一份责任与理想,《大校的女儿》也可以说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励志片。郭晓冬称自己非常喜欢姜士安这个人物,当时看剧本的时候就被感动的几处热泪盈眶。“我和姜士安出身一样,也同样具有着一份执着的理想,只是我们奋斗的领域不同。我期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样,也能够做出一份成绩,我将一直不懈的努力着。”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怀抱电影梦从沂蒙山区闯荡北京城的郭晓冬在今年终于见到了一些努力获得的成绩。由他主演的《新结婚时代》播出后,郭晓冬俊朗的外表,朴实的演技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同时,他还受到了陈可辛徐克、程小东三大香港导演的欣赏,先后又拍摄了《投名状》、《寻人》、《江山美人》等作品,郭晓冬的事业正在蒸蒸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