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6+1》主编支招:有行业代表性大胆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24  新浪娱乐

  “既然有梦想,干嘛你不来!”一句简单宣传语,撩拨起晨报读者无尽热情。截至昨日,通过网络报名《非常6+1》的读者就已超过600余人,热线咨询、报名不计其数。对于许多读者就担心报名人数多、选拔标准严、训练时间久,《非常6+1》主编吕逸涛再支招,“湖北选手藏龙卧虎,要想初赛过关,现场表现与个性魅力是关键。”

  武汉晨报读者身怀绝技

  由晨报与央视《非常6+1》、飞凌网络电台、红旗飘飘酒吧、圣淘沙酒店公寓联办的“2007《非常6+1》湖北选拔”初赛将于12月15日举行,对于有望登顶央视舞台,许多读者跃跃欲试,却又犹豫不决。朱国元打进热线3次,为3岁孙女报名,“她叫熊木子,会朗诵、跳舞、唱黄梅戏,能不能参加?”58岁的周启燕为自己报名,“我都58岁了,还想去试一试。”从已报名选手中,记者发现不少异秉者。银枪刺喉唱歌、中华川剧变脸、舌头穿针吐火……才艺展示一栏中,楚江一口气填了6个,个个都令人称绝;汪宝琴表演能自发旋转一小时左右,还可以边旋转边写字;59岁的潘应奇曾荣获市十大杰出青年文明农户榜首,2000年被评为武汉市国防教育热心人,其事迹被多家报社、电视台报道……

  临场两分钟很重要

  对于湖北选手,央视《非常6+1》主编吕逸涛予以充分肯定,“湖北素来人才辈出,有实力,有胆识,缺少的可能是临场经验。”在没有伴奏带的情况下,初试每个人2分钟,如何吸引评委是关键,吕逸涛解释,“《非常6+1》是一个综合选拔,评委将根据选手的职业特征、个人经历、才艺展示评定,挑中的绝对是一个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人物。”2008年,《非常6+1》将推出一系列主题策划,如儿童专场、工人专场等,因此只要你自认具备行业代表性,就大胆来吧!至于入围复赛者是否有名额限制,吕逸涛明确表态,“没有硬性规定,只要好的就入选手库,只要在短时间内打动我的就是好的。”进入央视的幸运儿,大约要进行十多天的集中培训,“希望参赛选手自行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时间。”(记者 陈馨)

  《非常6+1》湖北选拔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至12月14日(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咨询电话:027-62319980

  初赛时间:12月15日全天

  初赛地点:武昌街道口“红旗飘飘”酒吧

  报名方式:

  1.报名者需登录www.cb315.com下载报名表,填写 完 毕 后 发 至 whcb-whb@163.com直接报名;

  2.赴武昌街道口“红旗飘飘”酒吧填表报名;

  3.拨打027-62319980进行电话确认后,再于初赛当天现场填写报名表。

  注意事项:报名时请携带1寸标准照、5寸生活照各1张,身份证或户口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