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于鸿《狐步谍影》入戏深 激情赶拍成工作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18  新浪娱乐
唐于鸿《狐步谍影》入戏深激情赶拍成工作狂

唐于鸿剧照

唐于鸿《狐步谍影》入戏深激情赶拍成工作狂

唐于鸿饰演于谨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特工故事的电视剧《狐步谍影》低调开机,曾在《一世情缘》中有精彩表现的唐于鸿领衔主演,金马影帝谢君豪助阵加盟。

  唐于鸿在剧中饰演的于谨是一个演员,和谢君豪饰演的导演谭呐有大量对手戏,这也是两人继《一世情缘》之后二度合作,默契自不用说,唐于鸿更戏言,两人“戏里戏外都上演着一出好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唐于鸿还表示,这是自己拍戏以来遇到的最严谨的剧组,在《江湖兄弟》还未杀青时她就开始准备,利用没戏的空档,多次去上海与导演沟通剧本,光试装就试了四次,并去旧上海图书资料馆翻阅了大量老上海的资料,去很多由上海老房子改造的场所,感受那个时代的氛围,认识了许多“老克拉”。所以她现在每天都很亢奋,“处在创作的最佳状态去塑造一个人物,我相信会给观众一个最贴切的于谨,唐于鸿说。

  据悉,该剧将于年底杀青,唐于鸿也将在明年二月开始另一部剧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