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收视飘红 男性观众为收视主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7:16  新浪娱乐

《血色湘西》收视飘红男性观众为收视主体(图)

《血色湘西》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抗战传奇大戏《血色湘西》播出十日以来,收视节节高升。据央视索福瑞公司统计,十日来《血》剧CSM19平均收视率1.05、份额3.99%,累积到达率21.13,推及全国观众规模约1.6亿。

  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数据,可以得知该剧开播后收视稳定并呈不断上涨趋势,最高份额为5.78%、收视率1.4,收视率峰值高达1.8%,并在周末、周间各家卫视频道纷纷抢滩的情况下,并没有下降,成为

湖南卫视频道晚间的收视脊梁。这种收视佳绩并没有因为中间湖南卫视按观众要求,改每日连播三集改为两集而有所下跌,可见该剧的影响力。

  据相关数据显示,该剧观众构成情况的男、女性观众比重分别为48.3%、51.7%,基本持平。但并逐渐超过女性观众,在这些观众当中,55岁以上观众占到观众总量的32.2%,集中度161%;45岁-54岁观众占总量的21.9%,集中度114%,45岁以上观众是该剧的核心观众。 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以及精彩大结局的到来,《血色湘西》有望再创收视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