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明《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演“坏人”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7:58  新浪娱乐
霍亚明《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演“坏人”不坏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君为文化传播旗下的艺人霍亚明正在大连赶拍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李幼斌、大陶红(blog)等实力派演员参演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此次与李幼斌、大陶红等实力派演员合作,霍亚明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女婿”,身份是省保险公司的副总,由于受到利益的驱使,做了许多错事最终未能逃过牢狱之灾。

  提起陈导演,霍亚明表示,之前合作的《继父》,包括这部戏,陈导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也给了我很多的创作空间,陈导是专业性极强的导演,只要到了拍摄现场,就会被他的调动所感染,演起戏来就会很兴奋,包括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配合,这些都是很好的学习过程。霍亚明强调这部戏是从多角度去展现每一个人物,虽然我演的角色不算是一个正面的人物,但这个人物也不是坏人,他更加贴近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