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壁母亲》湖北热播 刘佳要做女版“许三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05  武汉晨报
《戈壁母亲》湖北热播刘佳要做女版“许三多”

刘佳在新闻发布会上穿一套警服亮相。记者 肖僖/摄

  晨报讯(记者 陈馨) 取材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创业历史的《戈壁母亲》,央视一套播毕。据央视索福瑞最新统计,此剧创下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近年来的收视纪录。明晚,湖北卫视趁势接棒,“母亲”刘佳专程从《圈套》片场赶来,为湖北开播再添一把火。

  《戈壁母亲》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刘佳扮演的女主人公刘月季千里迢迢从山东到新疆寻夫,见面后丈夫却与她离婚,她带着两个儿子和一个养女留在新疆,开始了漫长的奉献过程。该剧情感朴实、真挚,有观众说:“《戈壁母亲》是近年来最好看的主旋律剧!”

  扮演刘月季的刘佳,曾在《任长霞》中广受好评。可许多年轻观众并不太能理解刘月季的爱及做法,对此刘佳表示理解,“年轻观众没有经历过那种生活,很正常。但也有许多年轻人是先陪着父母看,而后追看。”

  在刘佳眼中,刘月季乐观,不走回头路。当记者问她是否了解许三多时,她笑了,“按许三多的话说,我把一个真实、善良、乐观的刘月季演好,是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观众愿意接受许三多、任长霞、刘月季,就是因为人物的真,不做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