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小群作客《影视宝典》 与“秘史”共同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9:01  新浪娱乐
石小群作客《影视宝典》与“秘史”共同飞跃

石小群畅谈拍戏心酸

石小群作客《影视宝典》与“秘史”共同飞跃

节目录制现场

石小群作客《影视宝典》与“秘史”共同飞跃

石小群

石小群作客《影视宝典》与“秘史”共同飞跃

石小群性感露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香水百合”之称的著名青年演员石小群(blog)《康熙秘史》总制作人杨群一同受邀作客河北卫视栏目《影视宝典》,与主持人畅谈在拍摄电视剧《康熙秘史》中的心酸历程。

  在节目录制当中,主持人总会问起石小群在拍摄中有何记忆深刻的事情,石小群表示“在片场的时候,每个人都像得了精神病一样,把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角色当中,夏雨(blog)钟汉良(听歌)蔡琳都是这样。而且蔡琳还是个外籍演员,虽然我们语言不通,但是我们能感受到对方都在很投入地研究自己的角色,现场充满了创作的气氛。平时不拍戏的时候,钟汉良跟夏雨都跟大男孩似的,一点看不出来有帝王与大臣的那种傲气了,跟夏雨有一次在成都做宣传,休息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打斗地主,钟汉良在跟我一起录《康熙秘史》片头曲的时候也不像在片场那样,话也多了起来。去年年春节时我不小心锁骨骨折,当时还是《康熙秘史》、《再生缘》两个戏来回跑,剧组的人都很照顾我,每次跟对手演戏的时候,他们都小心谨慎地不碰到我的肩膀,作为一个演员来说,拍戏真的很辛苦,就算是忍着疼痛也要把戏演好。虽然现在《康熙秘史》在全国各地的收视率非常高,但是我更在乎要把一个角色演好,这才是让我不留下任何遗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