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四审白岩松有节目 赵本山称小品的事再说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1:34  都市快报

  昨晚(12日),春晚如期进行了第四次节目审查,共有7个节目亮相。在前几次审查中已亮相的冯巩大兵、赵卫国,此次均带着新作再度接受考验。

  三审时,冯巩的相声《想说爱车不容易》因为准备时间过短,现场效果一般。昨天,他以全新小品《酸辣婚礼》亮相,新郎装扮的冯巩以一场逗乐的小闹剧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大兵、赵卫国也带来了新作,相声《www.咣咣咣.com》角度新颖,令观众叫绝。

  在三审时做“旁观者”的郭冬临,昨天以小品《新闻人物》接受审查,他把一个糊涂蛋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还有反映80后新女性感情生活的小品《嫁给幸福》,由三位美女秦海璐(听歌,blog)、倪虹洁(blog)刘孜(blog)合作表演;三审时《红包》的主要演员李文启和邵峰,昨天带来的新作《签约》,也获得了观众认可。

  最令人意外的是,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昨天也亲临四审现场,与登山英雄吉吉一起表演了《祝福2008》。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关注焦点:本山大叔还上春晚吗?

  “我哪有心思看,小品的事再说吧”

  11日晚,赵本山父亲突然离世,赵本山连夜护送老父的遗体回开原老家,让老人“落叶归根”。有消息说,本山可能因此缺席2008春晚。

  昨天,春晚总导演陈临春紧急赶去探望赵本山,详洽春晚小品事宜,“小品王”赵本山对春晚举足轻重的地位,让春晚剧组不敢怠慢。随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明确表示老赵不会因此放弃春晚,“肯定不会的,他从来没说过不上春晚。”不过,目前赵本山面临的不仅是失去老父的伤痛,其本人身体状况欠佳、小品剧本未成型、搭档尚未有着落……都将是影响其最终是否亮相春晚的因素。

  经历丧父之痛的赵本山,昨日特别穿了一件亮色的衣服,不过还是难掩憔悴。他表示小品本子初步成型了,“他们拿给我看,拿到我父亲的病房,我哪有心思看啊,小品的事再说吧。”据悉,如果赵本山上春晚,他的搭档有极大可能是范伟。范伟昨天也已赶到了开原,安慰赵本山。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部分消息援引自《华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