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四审外行风头劲 秦海璐刘孜开《婚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2008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轮节目审查,这次“过堂”的一共有6个作品,冯巩、郭冬临等亮相四审,大兵也带来了他的新相声。而在昨晚审查中最抢眼的节目是由刘孜(blog)秦海璐(听歌,blog)、倪虹洁(blog)三人表演的小品《婚庆公司》。

  在昨晚的审查中,由刘孜、秦海璐、倪虹洁三个“外行”表演的小品《婚庆公司》最引人注意。这个小品反映的是都市年轻女性情感生活。讲的都是当下关注度很高的购房、贷款、剩女、单男等问题,秦海璐接受采访时称,虽然她们的表演还很幼稚,但是央视能关注到年轻的收视群体,本身就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昨晚,郭冬临也表演了小品《谁是英雄》。大兵和老搭档赵卫国带来了一个讽刺新闻失实的相声,而在三审中未过的冯巩昨日也带来了新节目。据了解,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共将有五轮审查,导演组最后将从三十个报选节目中选出十个左右,参加春晚直播。

  赵本山是否因为父亲病逝放弃明年春晚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知情人士称,春晚导演陈临春张晓海昨日都已赶往开原参加赵父今天的葬礼。范伟告诉记者,赵本山现在非常痛苦,至于这件事是否影响赵本山上春晚,范伟表示目前都没定数。(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