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面胶》作者又推新作 六六:讲故事是我本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熙涵)随着电视剧《双面胶》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城市热播,作为编剧、同时又是写小说出身的六六(blog)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在日前举行的新作《蜗居》见面会上,六六说,“讲故事是我的本能”,与《双面胶》相比在这部小说中尽量“让自己靠近自己”。

  长江文艺出版社(blog)最新出版的《蜗居》呈现了大都会在写字楼中拥有1平方米隔间、月月还房贷、出门坐公交、中午吃盒饭者的情感投影。无论《双面胶》还是《王贵与安娜》,六六以往脍炙人口的作品都是从网上流传开的。《蜗居》也同样是一篇篇帖子汇集的结果。网下许多人的轨迹交织在一起,成了六六笔下无比真实的生活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