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重返东方卫视强档 自制连续剧明年成主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磊)明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各频道影视剧,将首推一批上海故事和上海投拍的影视剧。昨天,记者从SMG影视剧中心获悉,明年上海荧屏“电视剧”、“新闻综合”和“新闻娱乐”频道的黄金档剧场将保持不变,同时,电视剧将重返东方卫视黄金档。

  讲述年轻人上海创业故事的电视剧《美丽新天地》,将率先登上东方卫视黄金档做全国卫视独播。根据张恨水小说改编、讲述1930年代上海股票大亨故事的新剧《梦幻天堂》也将在卫视亮相。同时,上海将加大影视剧生产方面的投入,自制连续剧明年将成为卫视主打。一批革命历史题材的主旋律作品目前已经杀青,明年将陆续在卫视首轮播出。其中有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陈建斌朱媛媛主演的《光荣岁月》,以及柳云龙(blog)的新作《血色迷雾》等。目前唯一一部获得奥组委授权的以“奥运”冠名的电视剧《奥运在我家》,将从明年2月起在东方卫视情景剧场播出,并且将延续到奥运会结束后。由两届好男儿(blog)人气选手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预计明年“五一”期间与观众见面。今年热播的《金婚》、《好好过日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等,也将相继在东方卫视首轮上星。此外,作为明年全新亮相的两个频道,人文艺术频道和外语频道将推出各自的特色剧场,成为影视剧播出的新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