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央视《新闻联播》后备力量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12月6日-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连续推出四名新播音员,引起广泛关注。这是《新闻联播》开播近30年来第一次集中推出新面孔。

  国家广电总局网站刊文称,本次《新闻联播》播音员选拔培养遵循“只增不减、培养新人、以老带新、新老并进”的四项原则。新增加的四名播音员为海霞、李梓萌、康辉、郭志坚,他们的加入使《新闻联播》播音员队伍结构呈现出年轻化的特点。全国数百家媒体积极关注《新闻联播》推出新播音员,并对几位新播音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据一些网站开展的在线调查,吸引近40万名观众参与,85%以上的观众对新播音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对

中央电视台锻炼新人的做法表示支持。各界人士联系近年来中央电视台在改进新闻报道方面的努力,认为“《新闻联播》推出新人的举措,正是中央电视台实践‘三贴近',改进新闻报道方式、拓展节目影响力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