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舞台“枪林弹雨” 秦海璐携倪虹洁同台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08  时代商报

  枪林弹雨的央视春晚舞台,每次审查都会听到“枪声”,昨晚的第四次审查显得有些例外,格外平静。深夜记者才从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这种平静更是可怕,因为剧组导演正商量着怎么砍节目呢!演员们表演时,央视一号演播厅还是个汇聚欢乐的场所,可曲终人散后,昨日参加审查的24个语言类节目的命运则是被砍掉一半。据悉,这次审查后,剧组会对语言类节目提出修改方案,节目质量不错、值得修改的12个节目将在28日进行语言类节目最后一次审查。

  黄宏赵本山仍旧缺席

  作为语言类节目的倒数第二次审查,几乎全部的演员都倾注了全力,但记者也发现了个怪现象,赵本山、黄宏、冯巩三位语言类节目的大腕统统缺席。父亲去世,赵本山的缺席情有可原,可那两位大腕的集体缺席,是否意味着也要缺席2008春晚呢?记者后来从剧组知情人士处获悉,重抄旧业的冯巩在三审中又说起了相声,不过节目组对这个相声的质量不太满意,不知他是不是在家修改作品以便备战28日的终审。至于小品大腕黄宏则是有事在身,由于要参加“双拥”晚会,要先为“双拥”晚会创作小品,然后才能为春晚写作品,所以他的小品28日能来参加审查就不错了。

  秦海璐(听歌,blog)等三女星受追捧

  春晚年年办、年年被骂,老百姓的观点是,“咋办都那样,没新意!”2008年央视主张开门办春晚,别说节目还真有改观,昨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三女星极有可能成为春晚舞台上的黑马。”可这三位究竟是谁呢?据悉,此三人是:秦海璐、刘孜(blog),还有《武林外传》中的“无双”倪虹洁(blog)。让她们撑起一个小品,难度是不是大了点,记者做了深入了解后才知道,她们排了一个反映都市女性情感的小品,小品中汇集了2007年年轻人最热门的话题:贷款、房子、单男(单身男子)、剩女(没嫁出去的女人),并以轻松搞笑的方式表演出来,昨晚这个节目的反响不错。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到秦海璐时,她兴奋地说:“很高兴央视重视我们年轻人,所以我们组团来参加春晚,即便隔行如隔山,但我们仍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在大年三十演给全国观众看。”首席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