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今天送老父“上路” 金越代表春晚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3  上海青年报
赵本山今天送老父“上路”金越代表春晚探望

赵本山痛别老父(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刚 赵本山的父亲11日晚在沈阳病逝,赵本山连夜护送老父的遗体回到开原老家,今天,他将和春晚剧组的代表金越(blog)等友人一起送别父亲,昨天赵本山平静地和众友人谈起自己与父亲的故事。他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已经挺过来了。

  他不走我就要倒下了

  想起起82岁的老父亲,赵本山难掩悲伤:“我觉得我伺候得挺好,我可能还活不到他这么大岁数。”在父亲病重的日子,本山一直守在病床前,几乎没怎么离开,熬得非常憔悴,昨天已经在挂点滴了。把父亲的遗体护送到老家开原后,本山自己也留在了开原。

  昨日赵本山虽然仍然很难过,不过和好友们聊天时也说,自己没什么遗憾,“他如果不走,我可能就倒下了。我的心脏不好,熬了太多天了。”

  金越代表春晚探望

  赵本山昨天说,以前自己和父亲感情不好,“其实根本是没有什么感情的,我自己过的那些苦日子,他一直在外面,我没有享受到什么父爱。”后来赵本山开始“讨好”父亲,给父亲找了老伴,还经常找时间陪他。“他生病后,我们的感情就开始好了,他生病后就特别愿意和我在一起。终于知道我的好了。”

  记者了解到,金越代表春晚剧组已经赶到开原探望赵本山。今天上午九点,追悼会将在开原市殡仪馆举行,除了众多亲人朋友,很多喜爱赵本山的市民也将前往悼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