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 秦海璐刘孜倪虹洁演绎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5  辽沈晚报

  春晚语言类节目年年嚷嚷出新人,可年年都还是老牌笑星的天下。昨晚进行的2008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终于传来了好消息:秦海璐(听歌,blog)刘孜(blog)、倪虹洁(blog)等时尚女星联手打造小品,给春晚节目带来了不少时尚气息。

  因为总导演陈临春出差在外,昨日的审查被安排到了晚上,不过刚过中午,秦海璐、刘孜、倪虹洁三位女星就来到了央视影视之家排练场内排练小品。虽然节目名称还没有确定,但是台词非常“抓人”,三位演员满嘴都是“剩女”、“单男”、“买房”、“贷款”等都市时尚流行词,她们的小品正是反映都市女青年生活及情感的题材。

  秦海璐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春晚来说,我们是新面孔,我们三个讲的都是‘80后’的故事,我们现在的确表演得很幼稚,但是我们代表都市年轻人的收视群体,央视能让我们来演这个小品,就是一个好的开端。”

  不过央视也有编导对她们三个比较担心:“这个小品胜在题材,但表演是软肋,现在她们仨存在的重要问题就是不够生活化,喜剧色彩不浓。”

  昨晚审查的另一个亮点是相声演员大兵的再度出场,大兵同赵卫国合说的相声《竞聘》已经通过了审查,昨日他却同一个新面孔一起亮相,合说相声《www.咣咣咣.com》,讲述了新闻报道真实性的话题,讽刺社会不良风气。 记者 王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