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留香传奇》遭恶评 孙菲菲称朱孝天单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6  华商晨报
《楚留香传奇》遭恶评孙菲菲称朱孝天单纯(图)

孙菲菲男装李红袖

《楚留香传奇》遭恶评孙菲菲称朱孝天单纯(图)

孙菲菲饰李红袖清丽脱俗

  由朱孝天(听歌)孙菲菲(blog)等主演的《楚留香传奇》本周一开播后,不出所料的一片质疑和批评之声。

  楚留香,古龙剧中最经典的人物,所到之处,皆留下淡淡香味。当年,郑少秋(听歌)曾凭借香帅一角打下江山。不过翻拍的楚留香,则一香不如一香,直到朱孝天这版的楚留香,反对声尤其强烈。朱孝天有点胖的身材,更让网友讥为加菲猫版楚留香。

  除外形上与观众固有的楚留香印象有所差距外,这部《楚留香传奇》开拍后,负面新闻也没断过,而这些新闻更多的是围绕着“楚留香”的,比如朱孝天耍大牌等。

  记者昨日采访到了《楚留香传奇》中楚留香红颜知己李红袖的扮演者孙菲菲,她眼中的朱孝天和外界的评价不太一样。

  楚留香是孙菲菲小时候的偶像,意外地,长大后她演了楚留香的红颜知己。接受采访时她称,“楚留香是很值得爱的。”

  朱孝天其实很单纯

  华商晨报:古龙剧、金庸(blog)剧你都演过,你觉得有什么不同吗?有没有对哪个人物印象最深刻?

  孙菲菲:我觉得古龙剧和金庸剧都各有各的特色吧,没有什么可比的,没法说哪个好,只是各有千秋。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武侠小说,但是小时候看过一些武侠剧,印象最深的还真是郑少秋演的楚留香。我没有想过有一天也会演《楚留香》,觉得生命真神奇。

  华商晨报:你演的李红袖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他和楚留香是什么样的关系?

  孙菲菲:李红袖是一个外刚内柔的女人,她一直很喜欢楚留香。不过楚留香心中一直有的是苏蓉蓉,她只能忍痛割爱。我是很喜欢这个角色的,很有突破性,不是我以往总演的那种温柔乖顺的形象,在里面我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女扮男装的。

  华商晨报:你觉得楚留香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值得那么多女人去爱吗?

  孙菲菲:谁都会爱上楚留香的,风流倜傥又很绅士、行侠仗义、除暴安良,这样的男人当然很值得爱啊。

  华商晨报:许多人对朱孝天都有非议,说他演的不像楚留香,你觉得呢?

  孙菲菲:我看过网上对他的那些质疑,我和他搭戏还挺有默契的,演技好不好可能我评价并不适合,最后的标尺还是在观众那里。这个版的楚留香要的就是和以往不同,外形上是要更加接近原著。

  华商晨报:拍这部戏的时候,朱孝天引发的负面新闻特别多,你觉得他的人怎么样?

  孙菲菲:他没耍过什么大牌啊,还挺随和的,每次去片场都带一大兜子吃的,还跟我说,快吃,不然被别人抢光了。他就是个很单纯的人,就是在人情世故方面的单纯,像小孩一样。

  拍古装剧像被软禁

  华商晨报:喜欢拍古装剧吗?

  孙菲菲:接戏时主要看剧本,但其实我喜欢拍现代戏,因为比较轻松,化很少的妆,还在城市里拍。拍古装戏的话,基本是在影视基地或在很偏僻的山区,哪也不能去,像被软禁一样。

  华商晨报:像之前《碧血剑》中阿九的角色,会受到一些批评,你对这些是什么态度?

  孙菲菲:我觉得都是很正常的,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普通人也要遇到这个,只不过演员,喜欢和不喜欢会被放大。善意的意见我是会接受的,但有些人就是攻击你,我就是能不看就不看,也不会太往心里去。

  华商晨报:那对自己的演技满意吗?

  孙菲菲:其实我还是挺追求完美的,我不太敢看自己演过的戏,我看的时候会脸红,会发现很多问题。有时候在家和父母吃饭,如果有我演的电视剧,我就会马上关掉。我觉得我可以再进步的。

  华商晨报:张纪中(blog)说他的《西游记》会用很多和他合作过的演员,你会不会出演?

  孙菲菲:我当然希望演了,《西游记》是名著,而且又是张纪中老师导演的,前些日子,我们宣传《碧血剑》时碰到过,他还说让我加入到队伍中来。要是演的话,不会是妖精吧,张导说过我的气质符合阿九公主,阿九公主的气质和妖精完全不同。(华商晨报记者 孟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