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迷雾》新年亮相 柳云龙再次自导自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04  天津日报
《血色迷雾》新年亮相柳云龙再次自导自演(图)

柳云龙《血色迷雾》

《血色迷雾》新年亮相柳云龙再次自导自演(图)

\柳云龙

  柳云龙(blog)第二次自导自演的作品《血色迷雾》明年1月将上星播出,今年3月份开始拍摄的《血色迷雾》汇集了《暗算》的幕后班底,柳云龙在本剧中也继续自己的完美主义情结,继“安在天”之后,又塑造了一个完美探长——“文康”。

  《血色残阳》在2005年全国收视飘红后,编剧林和平再次创作了《血色迷雾》,此次演员阵容包括柳云龙、吴冕、史可、周海媚(听歌,blog)王丽坤(blog)谭凯、赵铮、徐成峰、徐程、王华英,还有柳云龙的恩师马精武助阵,可谓实力派云集。

  该剧走悬疑惊悚路线,讲述民国初期一个大家庭中,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而追寻藏宝地图一直是全剧的核心内容。导演兼男主角柳云龙表示,在一部电视剧中悬念是次要的,主人公的命运才是最重要的,而剧中所营造出的神秘、诡异的气氛也只是用来衬托主人公的命运,“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能牢牢抓住观众的首先是吸引人的剧情。《血色迷雾》虽然走的是惊悚路线,更强调主人公的命运,故事离奇又环环相扣。”

  据悉,该剧的后期制作已经基本完成,明年1月正式亮相。

  (记者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