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08首档真人秀《劳动最光荣》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48  新闻晚报

    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一纸禁令将如何改变2008年荧屏上的娱乐节目样态,电视观众又将看到怎样的真人秀节目?昨天(12日)记者了解到,东方卫视2008年首个娱乐真人秀节目《劳动最光荣》即将出炉,依然将“秀”的主角锁定在明星身上。虽然节目样式较之以往有较大的调整,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平民选秀几近匿迹之后,明年的荧屏真人秀将继续高打“明星牌”。

  《劳动最光荣》是一档让明星走进演播大厅参与劳动的全新节目。据节目组透露,节目一共将播出10期,将以明星访谈、VTR情景再现、现场演示、互动挑战等方式来展现明星作为劳动者的技能。每期6位明星嘉宾在2个劳模组成的劳动明星指导团指导下完成劳动,并由15位来自劳动行业协会的代表组成劳动者评议团进行投票。每场会有两位明星获得“劳动能手”的称号,并进入最后一期的节目,在春节前决出“劳动总冠军”。

  据了解,《劳动最光荣》将不同于以往的《舞林大会(blog)》等直播类真人秀节目,采取的是录播的方式,另外,节目也不会设置复赛、复活赛、短信投票等通常真人秀节目的环节,而是直接靠一场决赛决定成败胜负。为了提高观众的参与度,节目组将邀请普通观众走红地毯进入节目现场,观众在现场将分成几个方阵,在正式进场前互相拉歌,重回过去的岁月,以此来弥补不能直播参与的缺点。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除了《劳动最光荣》外,东方卫视即将启动的真人秀还包括《明星运动会》、《非常记忆》等多个节目,其中《明星运动会》紧跟奥运会的热潮,让明星嘉宾实地体验各种体育项目,而《非常记忆》更是作为东方卫视的“秘密武器”,会在2008年重点推出。

  记者同时从有关方面获悉,虽然明年的电视荧屏上会以明星真人秀为主打内容,但《加油!好男儿(blog)》和《我型我秀》两个平民选秀节目,将有一个得到保留,在非真人秀节目时段以全新的形式播出。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东方卫视方面的确认。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