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射雕英雄传》力挺父子情 胡歌演出成熟许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昨(12)晚,新版《射雕英雄传》在横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胡歌(听歌,blog)、林依晨、黄秋生(听歌)谢娜(听歌,blog)、李解、孔维(blog)、徐锦江等15位主演以剧中造型亮相,整个现场被布置得如同一场武林大会。因为胡歌的车祸事件,该剧曾停工一年,全剧预计在明年1月关机。对于这部一拍再拍的金庸(blog)剧如何出新的问题,导演李国立有自己的算盘。

  记者(以下简称“记”):《射雕》已经拍过很多版本了,是什么原因让您再次翻拍?

  李国立(以下简称“李”):主要是以前我没有拍过(笑),感觉还有上升的空间。

  记:这部《射雕》和以前的版本有什么不同?

  李:在创作方面,我们加重了“父子情”的刻画,以郭靖、杨康、欧阳克为主,三对父子情,分别影响了三个下一代人的人格成长。我试图将这三个人对等起来。

  记:胡歌回归后,你觉得他的表现如何?

  李:郭靖最不好演,郭靖只能跟着原著走,人物层面比较单一,只能靠演员本身的魅力,胡歌的演出比以前成熟了很多。

  记:停机一年,您觉得在这部戏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李:因为出了意外,很多演员的档期都很难协调,而《射雕》又有那么多让人期待的经典场面,要拍得好已经不容易,再加上这么多人的时间要迁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