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留香传奇》上演诱僧 萧蔷令崔鹏动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04  新浪娱乐
《楚留香传奇》上演诱僧萧蔷令崔鹏动心(图)

萧蔷魅惑姿态

《楚留香传奇》上演诱僧萧蔷令崔鹏动心(图)

崔鹏饰演无花和尚

  投资4000万的年度古装大戏《楚留香传奇》于昨天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从播出的几集来看,该剧制作精良,演员阵容星光熠熠,必将带动新一轮的收视高峰。该剧阵容不仅囊括了两岸三地的很多的当红艺人,诸如萧蔷朱孝天陈浩民胡静孙菲菲等,而且,很多主要角色大胆启用了年轻的新晋演员,角色造型各个青春亮丽,很是养眼。

  来自新加坡的青年演员崔鹏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无花,和朱孝天所饰演的香帅是一对绝对的对手,在剧中两人即是惺惺相惜的知己,也是相互匹敌的敌人。对于此次参演楚留香,崔鹏表示非常开心,由于自己对于原著小说就非常喜爱,而这一次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把它搬上荧幕和观众见面,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一段崔鹏和饰演鱼尺素的萧蔷的暧昧戏引起了观众们的极大兴趣,谈到和萧蔷的合作,崔鹏表示获益良多:她确实是非常好的演员,非常专业,虽然身为“台湾第一美女” 萧蔷,但是,她在表演时却很能够和对手沟通,会和一起合作的演员探讨情绪的转接,所以和她合作时感觉很轻松。提到那段受到关注的“诱僧”戏时,崔鹏笑说:“萧蔷很能够给对手带入戏内,当时在昏黄暧昧的灯光下拍摄时,我的心中还真有酥酥麻麻的感觉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