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郭晓冬主演《大校的女儿》登上新闻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20  新浪娱乐
袁立郭晓冬主演《大校的女儿》登上新闻联播

《大校的女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对参与过《大校的女儿》拍摄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央视7点整的《新闻联播》专门抽出宝贵的1分钟来推荐这部电视剧,评价它是一部真实反映军人爱情、生活的优秀作品。这部05年便杀青的作品,终于堂而皇之地走进了央一电视剧黄金档,而在此期间《大校的女儿》的DVD已悄然风行了大江南北,奇货可居!

  情感圣手王海鸰(blog)由于成功推出了《牵手》《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等电视作品,为广大观众所接受并喜爱。而《大校的女儿》是她最满意的一部作品,这部军旅题材的作品也被认为是她自传性质的作品。对此她毫不讳言,一再表示这“不是一部写出来的作品,而是一从内心流出来的作品。”。真实反映军人婚姻家庭,蓬勃向上的励志作品,能被新闻联播隆重推荐,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这绝对是一部好作品。

  《大校的女儿》伴着悠扬的手风琴将观众拉回到那个特殊的年代,在军队的大熔炉里。出身贫苦的农村兵姜士安在生活上受到了女班长韩琳细致入微的关心,这使他渐渐喜欢上了善良、漂亮的韩琳。而韩琳并没有意识到这些。姜士安的父亲在农村老家给姜士安找了一个没有文化的未婚妻。这使姜士安陷入深深的矛盾之中。面对现实,姜士安在父亲的压力下只好无奈的与未婚妻翠花结了婚。故事由此展开,姜士安、韩琳历经波折虽然心有所属,但由于多方的压力,最终也没能走到一起,而由此产生的纯真友情却荡气回肠,真挚感人......这是一部很完美的作品,从导演到演员,从配乐到剪辑,都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佳作。而两位主演袁立(blog)郭晓冬(blog)也都分别表示,这是迄今为止他们最满意的角色。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朋友们一定会给出自己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