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领衔《玫瑰江湖》 敬业精神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霍思燕领衔《玫瑰江湖》敬业精神受肯定(图)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今年对内地女艺人霍思燕(blog)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除了凭借电影《我要成名》在香港各大奖项上屡获提名外,还与香港明星吴镇宇宣萱、吕颂贤(blog)等联合出演情感剧集《生命有明天》。而刚下这部戏,她又受邀担纲著名编剧于正(blog)最新大戏《玫瑰江湖》(blog),同钟汉良(听歌)刘松仁邓萃雯、等众多知名演员搭档,演绎全新角色。

  《玫瑰江湖》这部另类武侠大戏目前正在

横店紧张赶拍,该剧人物造型华丽,场景精致唯美,让所有剧迷充满期待。据闻当地拍摄条件相当艰苦,户外温度极低,服装单薄的霍思燕没有丝毫抱怨,其间又是花瓣,又是荡秋千、吊钢丝,还同时不忘与导演沟通,可谓“一心多用”。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对霍思燕的演技与敬业精神都称赞连连。

  霍思燕可以说是近期内地最具实力的年轻女星之一,在内地和香港的发展势头都相当旺。她通过众多影视作品在荧屏、银幕上树立起不可取代的形象,在娱乐圈当红花旦中站定一席之地,星途无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