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礼品热力出击 观众边看剧边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56  新浪娱乐

  虽然湖南卫视还没有公布《恋爱兵法》的具体播出时间,但是"新年巨献"的地位已经让该剧的身份不同寻常,中韩两国电视精英的合力制作也使得剧集倍受瞩目,湖南卫视方面投入的力度更大,除了力邀该剧原创班底、演员前往长沙进行声势浩大的宣传之外,还将以多种互动形式带入剧集宣传之中,让观众边看剧边互动,还能从中获得重重惊喜,大量的新鲜好礼都等待观众前来获取。

  据湖南卫视方面透露,由于《恋爱兵法》定位在青春爱情偶像剧,所以在互动方式上,也将采取多种方式,除了传统的留言、答题之外,还将引入手机游戏积分的方式来将观众带入剧情。这个《恋爱兵法》短信游戏将是一个拥有场景设置、并可以系统出题和观众互动出题的全新互动方式,用户在进入游戏后可以选择一个电视剧中的角色进行扮演,系统将会带观众进入剧情中出现过的不同场景,并以在此场景中发生过的事情为内容向观众出题,由这些出题观众获得积分,等级也获得不断晋升,最终成为"恋爱达人"这个称号。

  至于奖品方面,湖南卫视也丢出大手笔,据悉,奖品将很有可能包括手机、MP3等时尚用品,或者化妆品、首饰套组,而且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方面正在积极准备,抛出韩国情侣游的大奖,《恋爱兵法》剧未动,便以掀起巨大的波澜,更让人期待明年1月该剧的首次亮相。参与方式届时关注湖南卫视网站和金鹰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