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五强“黑白巧克力”浪漫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03  新浪娱乐

  “名声大震”本周将迎来五强之间的淘汰赛,看点越来越精彩。自首播以来,阿朵、郝歌这对中非“黑白巧克力”闪耀组合一路凯歌、频频晋级,被歌迷一致誉为最有希望夺冠的实力组合之一。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以不同的造型出现,并带给观众不同曲风和新鲜的歌曲。在本周第六场比赛“爱的旋律”中,他们将温情演绎一曲浪漫的《You are beautful》。

  《You are beautful》是James Brown的一首经典情歌,

歌词优美、旋律动人,是为广大恋人所深深喜爱的歌曲。“黑白巧克力”此次演绎,将化身为一对甜蜜情人,并来一次热烈的“爱情告白”。“黑巧克力”爱上“白巧克力”的画面一定异常精彩,他们之间究竟会檫出怎样的火花呢?他们又能否再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军冠军宝座呢?

  请准时关注本周五晚(12月14日)7:30现场直播的名声大震第六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