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魏晨、璐丹冬日点火《让我取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04  新浪娱乐

  青春活力派组合魏晨、璐丹继上场火辣演绎《我爱夏天》之后,在本周名声大震第六场比赛中将继续点火《让我取暖》。本周比赛以“爱的旋律”为主题,让选手表达对给予他们生命中爱护与关心的亲人、朋友以感谢。与多数选手选择的爱情歌曲不同,魏晨、璐丹所选择的这首歌着重表达真挚的朋友之情。

  “看起来朋友很多,知心的没几个,而最关心的还是你……别太晚别太乱别太烦,告诉我有没有人为你取暖……”歌词朴实无华之中却流露着深情款款。一直以来“一璐晨功”组合都被称作舞台上最为闪耀的“青春之星”,两人年龄相仿、稚气未脱,却有超强的爆发力和表演力。尤其是上场比赛泰国“七仙女”的“从天而降”,更为这一对人气组合增加了士气。有这么多亲友团和歌迷朋友的的力挺,他们以《让我取暖》这首歌曲参赛,无疑是两人最佳的选择和对亲人朋友们最好的回报。同时,这首歌曲也将为凉意渐浓的冬日平添缕缕温暖。

  “一璐晨功”组合还被许多热情的网友热捧为夺冠大热门,究竟他们能否以这首歌曲再次称霸群雄并顺利夺冠呢?请锁定11月14(星期五)晚7:30现场直播的名声大震第六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