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英雄传》见面会 谢娜版“华筝”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24  新民晚报

  昨晚,电视连续剧《射雕英雄传》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媒体见面会,剧中演员纷纷以古装造型亮相,尤以身穿蒙古戏服的谢娜(听歌,blog)引人注目。在新版《射雕》中,谢娜扮演蒙古公主华筝,她颇为自信地把金庸(blog)笔下的这一角色称之为“娜氏华筝”,并宣称:“这将会是全剧的一个亮点。”

  谢娜表示,新版华筝与原先有所颠覆,“以前的华筝有点惨,而我演的华筝不再是哭哭啼啼,她与郭靖像哥儿们,与黄蓉之间除了是情敌还有姐妹情,对爱情非常执著。”她认为,华筝从小在草原上骑着马长大,性格比较爽直,而她本人身上也正具有这种男孩子气。“这一点,也是制片人找我来演华筝的原因吧”。

  谢娜版的华筝在网上引起了一些争议。对于网友的评论,谢娜无奈之余也有不平:“网友就是天天在网上找些事来骂,我觉得无所谓,只要把工作做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工作。”

  实习生 凌佳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