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道》重庆热拍 罗钢出演事业至上勤恳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32  新浪娱乐
《妇道》重庆热拍罗钢出演事业至上勤恳男人

罗钢

  新浪娱乐讯 由柯瑞传播重金打造的电视剧《妇道》目前正在重庆紧张地拍摄着,该剧讲述的是新娘在新婚夜意外上错床的故事,从而改变了两个家庭命运。大家熟悉的明星如潘虹罗钢(听歌)、牛犇等都在该剧中有重要戏份的演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荧屏“温情好男人”的罗钢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事业至上、勤勤恳恳的男人。

  据悉,《妇道》的导演之前就曾与罗钢有过合作,认为罗钢非常符合导演心中的男主角王俊涛形象。而罗钢和其他一些看过《妇道》故事大纲的演员也都对这部戏都很有兴趣,他们认为,故事内容意外交错,情节揪心撕肺、重磅催泪。

  据制片方透露,该剧将于2008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