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称赵本山和春晚剧组保持联系 目前正在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4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2月11日19时20分,赵本山82岁的老父亲因肺癌在沈阳武警总院去世。近日赵本山一直守护在病床前,连日的劳累加上悲伤,他的身体也亮起了红灯。赵本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否认了赵本山14年来将首次缺席春晚的传闻,“他肯定会上春晚,目前正在创作剧本。”

  据悉,赵本山今天将在老家铁岭开原为父亲举办追悼会,范伟等人昨晚连夜赶赴开原。老父亲病逝后,秉持“落叶归根”习俗的赵本山连夜将父亲的遗体带回了老家铁岭开原,准备在那里举办追悼会。

  记者昨天委托赵本山的好友转达慰问,同时询问赵本山是否有精力筹备春晚小品。该好友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肯定上春晚。赵本山照料父亲的同时,也和编剧讨论剧本,目前合作的编剧有徐正超(blog)和徐凯。离除夕不到两个月了,虽然春晚剧组不用他走正常的审查手续,但现在剧本和搭档都没确定,赵本山也很着急,但也没办法。”他介绍,赵本山和春晚剧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和春晚导演张晓海都曾探望过赵本山病重的父亲,今天的追悼会上张晓海可能会出席。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