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好得一塌糊涂 郭晓冬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0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 王法艳)由王海鸰(blog)编剧,郭晓冬(blog)袁立(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在CCTV-1首播。记者今天电话连线郭晓冬,他称比《新结婚时代》还要让他喜欢,“好得一塌糊涂”。

  由郭晓冬、袁立领衔主演的《大校的女儿》讲述了出身于农村的士兵姜士安(郭晓冬饰)经过部队磨炼和自身的不断努力,慢慢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大校,他对慢慢成长为军旅作家的韩琳(袁立饰)一往情深,却最终错过感情。

  作为一部带有编剧王海鸰个人自传色彩的影片,在风格、感情叙述方式上,《大校的女儿》一改《新结婚时代》的平铺直叙与强烈的戏剧冲突,转而有点欲说还休,在主人公之间的感情戏上往往不动声色,这也让人担心这部戏的收视率,对此,郭晓冬信心十足,“我太喜欢这部戏了,简直好得一塌糊涂”,郭晓冬说他就喜欢剧中人物那股淡淡的、忧愁的调调。

  剧中的姜士安与《新结婚时代》中的何建国都出身于贫苦的农村,都对感情很执着、对父母的意愿很难违背,郭晓冬解释说两个人物还是有很高的辨识度,“姜士安更加理性,他的说话方式也更加精练,有股军人的精神头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