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三女演小品 刘孜倪虹洁秦海璐首度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18  新闻午报
春晚三女演小品刘孜倪虹洁秦海璐首度亮相(图)

倪虹洁

  今年春晚可能有首个女性小品?备受瞩目的春晚四审昨晚举行。在此次春晚四审中,刘孜、倪虹洁、秦海璐三个女人唱起的一台戏颇为引人注目。她们探讨了都市年轻女性的话题,让人眼睛一亮。

  另外,一些民族传统节目也开始接受审查。来自通州的打击乐团仅排练了3个小时,就接受了春晚导演组的四审。

  女性小品成亮点

  昨晚春晚已经进入四审,能进入四审就代表节目离上春晚又近了一步。但前天,在四审前的彩排现场,刘孜、倪虹洁和秦海璐三位女演员排练的小品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只见秦海璐故作老成地“教育”倪虹洁和刘孜:“对女人来说:第一,千万不要太有钱;第二,千万不要太漂亮……”她的话却被另两人笑为没文化。从对话中,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关于女性题材的语言类节目。

  对于此次出演春晚小品,秦海璐表示:“一是这么多年的小品里,可能没有这么年轻的三个女性同志来做过的。其次,我们三个说的这些事情都是当下流行的,比如说贷款、房子、剩女、单男等,都是当下社会比较流行的一些情感词语,我觉得我们正好代表了现代人的这种生活方式。”

  至于有没有信心冲击四审成功,秦海璐也显得信心满满:“我们虽然排练得很幼稚,但我觉得央视首先能考虑到我们年轻人的收视群体,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这是促使我来排这个小品的初衷吧。”

  大兵节目有变化在四审前,外界普遍知晓的是,湖南笑星大兵和赵卫国的相声《竞聘》现场反响不错,顺利通过二审。但根据往年经验,春晚的相声作品一般不超过3个,而目前通过审查的有五六个,竞争依然非常激烈,因此大兵一直不敢松懈。据透露,大兵为保险起见还与赵卫国秘密筹备另一个相声,即将接受四审。大兵称新作品已筹备半年,主要讽刺社会的不良现象。

  昨晚的四审中,大兵的这段相声终于亮相。据悉,大兵的这个相声名叫“WWW.框框框.com”,讲述的是虚假新闻的笑话。大兵的相声能否打动导演组还未可知,但他们的相声让一起参加彩排的倪虹洁等人开怀大笑,看上去搞笑包袱不少。

  此外,记者获悉,来自通州急急风打击乐团的演员也参加了春晚四审,前不久因参加民乐大赛而被央视挑中,此次特来参加春晚审查。而他们在参加四审前,仅仅排练了3个小时。□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