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情衷于此 曹曦文等演绎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31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情衷于此曹曦文等演绎爱恨情仇

《秋去秋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悲伤时,可以唱首歌,可以哭一场,可以遗忘,可以拥抱……那么快乐时候呢?

  《秋去秋来》里,每个人对于快乐的定义都不尽相同。冷静自持的年轻男孩,情感能量迸发得轰轰烈烈,为爱走天涯; 涉世未深的年轻女孩,一心一意要尽释家族前嫌,却事与愿违; 孤单敏感的成熟女子,害怕失望而紧守内心,留下茕茕孑立的背影; 老实忠厚的新好男人,冷酷现实里迷失自己,放纵自己越走越远;不问世事的一家之长,家庭与责任间陷入两难,心焦而束手无策;

  但,他们的生命里、内心中,仍能想起那些曾经的快乐片段。秋去秋又来,如果,能回到最初的爱,如果,用双手为你取暖,结局会不会更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