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众主演亮相 谢娜精彩片段解媒体疑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57  新浪娱乐
《射雕》众主演亮相谢娜精彩片段解媒体疑惑

射雕人物汇聚一堂

《射雕》众主演亮相谢娜精彩片段解媒体疑惑

谢娜孔维等亮相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晚,新版《射雕英雄传》在拍摄地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谢娜(听歌,blog)胡歌(听歌,blog)、林依晨、黄秋生(听歌)等主演身着戏服悉数亮相,阵容堪称豪华。发布会上,不仅展出了剧中的许多经典道具,如打狗棒、软猬甲等,还播放了花絮片段。

  在演员造型方面,新版《射雕》无疑也比老版更为精致、考究,穿戴剧中戏服出场的几位主演也一下子将气氛带入了武侠世界。虽然已有几版《射雕》在前,从现场播出的花絮来看,谢娜、胡歌等年轻一代演员的出色表演再加上黄秋生等“老戏骨”,新版《射雕》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特别是出演“华筝公主”的谢娜,令人眼前一亮。一改往日给公众留下的搞笑形象,多了几分成熟魅力,几句台词、几个动作、几个眼神,就将“华筝”的柔美与天真浪漫并带些率真的个性展露出来。同时也让在场媒体先前对谢娜是否合适出演这一角色的疑惑一扫而空。

  另据了解,明年一月,由谢娜、袁泉(听歌,blog)黄磊何炅(听歌,blog)等人主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将再次登台演出并冲击百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