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十日》中孙岩扮演日本军官江藤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9:04  新浪娱乐
《生死十日》中孙岩扮演日本军官江藤夺人眼球

孙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热播剧《金婚》的幕后制作班底,何冰、孙岩、吴越(blog)等实力派演员的倾力演绎,再加上和以往的抗战题材剧很不一样的故事情节,使《生死十日》在北京台一播出就受到了普遍的好评。

  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无不称赞主演们的精湛演技,表演经验丰富的何冰此次饰演的小分队队长刘亮和他以往的所有角色都截然不同,彻底摆脱了他过去或多或少留给观众们的“市井印象”,指挥作战时果敢大气,面对感情时委婉深情,痛失恋人“小华佗”时的那场撕心裂肺的哭戏更是令观众“刮目相看”,跟着肝肠寸断。

  青年演员孙岩扮演的日本军官江藤一角更加夺人眼球。他英俊帅气的外型,内敛到位的表演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粉丝”。“他那沉默而坚定的眼神,简直让人神魂颠倒,爱死他了”、“怎么能叫这么有型的演员演日本人呢,太可惜了啊”、“看多了那些所谓的‘阴柔花样男’好喜欢本色风采的孙岩哦,他的外形绝对胜于以上那些阴柔花样男好多,演技又好”……在百度贴吧等网络上论坛里,粉丝留言都难掩对孙岩的喜爱之情。

  孙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神医侠侣》、《世纪突击》、《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影视作品。很多业内人士预言:凭借抢眼的外型和表演的实力,孙岩有望借助《生死十日》一戏脱颖而出,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