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虹夏宗佑《妇道》中上演“蛮横妻子老实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9:08  新浪娱乐
潘虹夏宗佑《妇道》中上演“蛮横妻子老实夫”

《妇道》剧照

潘虹夏宗佑《妇道》中上演“蛮横妻子老实夫”

演员精彩演绎

  新浪娱乐讯 自《妇道》筹拍以来,相继有许多影星加盟该剧。足以见得该剧的魅力了。除了荧屏上出现的一批批新生力量外,更有许多影视圈内的“常青树”也参与了该剧的拍摄。曾经以贺龙将军扮相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夏宗佑,更给该剧带来了不少的追随着。另一位荧屏上的老演员潘虹就更不用说了。潘虹一直以来就是保证中年女性收视的一大法宝。1994年,潘虹在《股疯》中饰演范莉,一个疯疯癫癫,为了股票近乎痴狂的女人,她出色的表演为她赢得了第1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17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以及中国电影政府奖最佳女主角奖。无疑这些奖也奠定了她今时今日在影坛地位。

  之前夏宗佑潘虹两人并未合作过,此次两人将在《妇道》一剧中饰演夫妻。曾经威风凛凛的大将军这次将以一个瘫痪的慈父形象出现,不知道这样一位看似霸气却要温柔善良的父亲又会以什么样的感觉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呢?他又会用什么样的表演来征服观众呢?这些也只能等到播出时才见分晓了.而潘虹更将化身“恶”婆婆与马苏上演婆媳之争。也将成为一个瘫痪者的蛮横妻子与夏宗佑合作.这样一个上海大女人在该剧中与首度合作的贺龙将军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