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荣生加盟新版《射雕》 南帝造型受金庸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12  新浪娱乐
肖荣生加盟新版《射雕》南帝造型受金庸好评

南帝造型

肖荣生加盟新版《射雕》南帝造型受金庸好评

南帝造型

  作为内地影坛的知名实力派演员,肖荣生曾经在多部武侠影片中担任主演,其中,不乏《碧血剑》等金庸作品。近日,他正式加盟新版《射雕英雄传》,出演原著中的四大高手之一的“南帝”。而相比以往多个版本“南帝”,此次的肖荣生版“南帝”获得了金庸先生的高度认可,夸奖他的眉宇间显示的帝气,能够很好的演绎出“南帝”的大理国王真实身份。

  作为被华人地区电视台播放最多次数和出版的音像制品最多版本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不知道影响了多少人的价值观、择偶观。如今,最新版的《射雕英雄传》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据了解,12日,剧组将举行一次大型新闻发布会。此次加盟《射雕英雄传》,并作为“南帝”的扮演者,肖荣生表示:“‘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之中,‘南帝’段智兴出场最后,是‘压轴好戏’,同时道德层次也是最高。

  在《射雕》中,段皇爷段智兴出家为僧,前后是两个不同的人。段智兴是个熟衷名誉地位,自尊心极强的男子。像其他这样的男子,他因热衷追求名誉地位而冷落了所爱的妻子,当妻子因被冷落而恋上别人的时候,他的自尊心便大受伤害,使他陷入痛苦的深渊,随后出家成为了一灯法师。“我觉得这个角色虽然在《射雕》中的戏份比重一般,但是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却是有很多值得演绎的地方,而这是笔者金庸先生的厉害之处,他能够突出笔下的每一个角色,给予他们一个极致之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