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又出新花样 启动明星秀《劳动最光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东方卫视又出新花样启动明星秀《劳动最光荣》
台湾演员李立群(左)、吴佩慈

  想知道平日娇生惯养、甚至养尊处优的明星们如何放下身段像一般人一样劳作么——拿着剪刀追着羊满场跑剪羊毛,或者像家庭主妇主男一样腌咸菜、刷马桶?自从“好男”、“型秀”之后,沉寂颇长一段时间没推出新综艺娱乐节目的东方卫视,昨日启动新一档明星秀《劳动最光荣》。台湾演员吴佩慈(blog)、李立群,香港演员王喜以及薛之谦(听歌,blog)等出席了发布会并参与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

  蹬三轮车、刷马桶、掏煤炉、挑扁担、切猪肉、插秧……节目组表示,节目将首次摘下明星头上闪耀的光环,展现他们作为普通劳动者、不为人们所知的另外一面。各种各样的劳动工具和劳作模式都将被搬上舞台,花样繁多,“明星既然来到节目中,就必须放下身段,接受各种劳动技能的考验。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绝对让观众瞠目结舌!”此外,明星的劳动着装也是其中一个亮点,特别是女明星们都会脱掉高跟鞋和亮丽晚装或者礼服而穿得很“劳动”。

  而在昨天第一期节目的录制中,吴佩慈、王喜等6位明星被分成两组剪羊毛以及摘葡萄。录制现场,几位明星首次劳作的样子让人发笑。不过几位明星接受记者采访时都纷纷表示很好玩,不觉得让观众看到自己“出丑”有什么丢人的。连自称千金大小姐,十指纤纤的吴佩慈也表示,“看着挺简单,其实蛮难的。不过无论做得怎样,关键是态度问题。”

  据节目总导演介绍,《劳动最光荣》共有10期,将以明星访谈、VTR情景再现、现场演示以及互动挑战等方式来展现这些大牌明星是如何劳作的。据悉,每期节目都将邀请6位明星分成两组进行比赛,4位知名劳模组成指导团来对他们的劳动表现进行指导和点评,由15位劳动行业协会的代表组成劳动者评议团进行投票,每场将有两位高票数的明星获得“劳动能手”的称号,并进入最后一期的特别节目中,最终谁能成为劳动总冠军,将在春节前揭晓。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