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真人秀 薛之谦吴佩慈冲马桶掏煤炉挑扁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0  新闻晨报

  蹬三轮、冲马桶、掏煤炉……明星做起体力劳动,东方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劳动最光荣》昨天进行首期录制发布会。

  节目由曹可凡、陈蓉(blog)主持,邀请了薛之谦(听歌,blog)吴佩慈(blog)米娜(听歌,blog)、朱明瑛(blog)王喜等众多明星。首期节目中给明星们安排的劳动是“剪羊毛”和“采葡萄”,对于吴佩慈、薛之谦等来说难度相当大,情急之下难免出现满场逮羊的混乱。除了在装扮上,明星脱下高跟鞋,把礼服换成工作服外,观众平常见到的明星的闲适也荡然无存,“生手”的表现令现场观众不时发出笑声。节目总导演陈涤透露,《劳动最光荣》共有10期,已设计了多个劳动方案,包括蹬三轮、冲马桶、掏煤炉、挑扁担、切猪肉等。陈涤称,《劳动最光荣》要首次摘下明星头上闪耀的光环,接受各种劳动技能的考验。他强调,让明星出丑不是目的,“劳动不分贵贱”才是《劳动最光荣》要传达出的理念。

  对于“苦活”,明星会拒绝吗?来自台湾地区吴佩慈说,自己在家是一个千金大小姐,对此始终有点愧疚:“我不怕大家说我笨,也不怕在节目中出丑!”薛之谦也检讨说:“我在16岁以前都不会劳动。独自生活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原来劳动是这么的重要。”韩星米娜也表示提倡劳动对明星有好处:“现在的明星都不怎么愿意劳动,要提倡明星多多参加劳动。”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