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推《劳动最光荣》 王喜薛之谦展开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劳动最光荣”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记者昨日获悉,东方卫视将在每周六19点30分档推出全新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节目将由曹可凡、陈蓉主持,并邀朱明瑛、王喜薛之谦(听歌,blog)吴佩慈(blog)等众多明星一起现身荧屏、展开劳动“竞赛”。

  作为一档全新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也是东方卫视首创的节目模式。节目总导演陈涤透露,《劳动最光荣》共有10期,将以明星访谈、VTR情景再现、现场演示、互动挑战等方式来展现这些“大牌”劳动者,节目初步分为“猜一猜”、“说一说”、“秀一秀”、“学一学”和“评一评”等五个环节。每场将有两位明星获得“劳动能手”称号,并进入最后一期的特别节目。谁能成为劳动总冠军,将在明年春节前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