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涯歌女》泉州开播 张柏芝何琳唱响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1  新浪娱乐
《天涯歌女》泉州开播张柏芝何琳唱响荧屏(图)

张柏芝和何琳

  新浪娱乐讯 描写一代歌后周璇的电视连续剧《天涯歌女》,即将于本月19日在泉州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汇集了张柏芝潘虹何琳潘粤明许绍洋黄圣依等两岸三地多位明星倾情出演。香港金像奖影后张柏芝和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组成的“双影后”阵容格外引人注目,在剧中分别饰演周璇和周璇闺密赵花,戏里戏外都是一对“明星姐妹花”。

  何琳扮演剧中周璇最亲密的朋友赵花,年龄跨度很大,从十几岁的懵懂少女到稳重熟女,虽然何琳在新剧《阳光普照大地》中的人物年龄跨度更加悬殊,但是在接拍《天涯歌女》时是首次进行这样的跨龄挑战,由于举手投足、眉目之间都须带有青春少女未脱的稚气,对于何琳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演艺经验丰富的国际影后何琳,一下子找到了问题的突破口——“小女孩充满稚气的清澈眼神,是成年人最难把握的”,所以何琳好好地揣摩了一番,谈到这里何琳还开心地透露:“当看到样片时,看到自己那样觉得挺好玩儿的”。

  据悉,在该剧中按照剧情发展,何琳会先后与四个男人产生感情纠葛,其中既有让她一见倾心的梦中情人,也有妄图将她玩弄于鼓掌却遭她不断反抗的刻骨仇人;既有相知相惜的知己朋友,也有相恋却不能相守的亲密爱人。四个男人,四段故事,让赵花,也让何琳为爱受苦,深有感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