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东第一监狱》登陆滇皖 女星张檬仍未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6  新浪娱乐
《远东第一监狱》登陆滇皖女星张檬仍未越狱

张檬

  新浪娱乐讯 由许亚军、侯祥玲(blog)张檬等主演的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继前段时间在广东、福建、浙江等地播出收到了广泛好评、掀起了收视高潮以后,欲再接再厉,即将于本月15日在云南和安徽两地卫视黄金档登陆,以提篮桥监狱为原型,向观众讲述发生在白色恐怖时期一段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故事。

  张檬在该剧中扮演了革命人士张楠的妹妹张晓雨,美丽善良的她无意间竟爱上了一个潜伏在哥哥身边的特务,虽然两人是真心相爱,但当事实真相最后揭穿时,革命意志坚定的张晓雨为了保护哥哥和革命事业,和对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最后竟被对方手下开枪误杀,为革命悲壮地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现正在北京拍摄新剧《当幸福来敲门》的张檬,提到《远东第一监狱》的拍摄时依然记忆犹新,以至于直到现在都没有在心理上“越狱”——“刚到旅顺时,先去参观了日俄监狱,看着一间间阴冷潮湿的牢房,一路走过去,那种氛围让人感到阴森害怕,看到最后心情很沉重,一种正义感也油然而生,这让我在后来的拍摄中更好地把握了张晓雨人物”。

  张檬还透露在监狱里拍的几场戏中,因为狱中阴冷,还刮着穿堂风,尽管现场有个电暖气烤着,但还是“局部热得发烫,全身冻得发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