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转景涿州 富家女万美汐自食其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9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转景涿州富家女万美汐自食其力

万美汐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秋去秋来》近日由北京转景河北涿州,该剧由曾执导过《公安局长》《暗算》之听风、《爱有多深》《北魏冯太后》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的知名导演张国庆执导,描写了两个家庭、祖孙三代、四种不同的感情。寇世勋郑卫莉领衔出演父母,曹曦文万美汐和任伟领衔年轻一代。

  万美汐扮演的飞飞和曹曦文扮演的苏晓霁是同学兼闺密,俩人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苏晓霁出生在医生家庭,再婚家庭的许多矛盾令她经受了很多这个年龄本不该经受的不快,万美汐扮演的飞飞则太过优越,出生在富家,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光彩照人,开着

宝马招摇过市,找有钱的阔少做男朋友,她不能理解生活的艰难。在苏晓霁的带动下,她决定放弃家里能给她的一切优越条件,自食其力,自己开始凭自己的能力找工作。她在咖啡厅当过服务员,又南下深圳闯荡,从
豪宅
搬到了简易的出租房,知道了挣钱的不易和生活的艰辛,珍惜自己挣的每一分钱。

  万美汐笑言自己本来就是平民家的孩子,演招摇的富家女反倒觉得不自在,靠自己打工挣钱的普通人,演起来虽然辛苦一点,但更轻松自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