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玩小情调收视高起 开播伊始备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28  新浪娱乐
《甜蜜蜜》玩小情调收视高起开播伊始备受追捧

孙俪《甜蜜蜜》剧照

《甜蜜蜜》玩小情调收视高起开播伊始备受追捧

孙俪邓超“甜蜜蜜”

  新浪娱乐讯 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联手老东家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公司和王牌编剧王宛平的年度巨献26集苦情大剧《甜蜜蜜》目前正在安徽、福建等地的黄金时段陆续播出,开播短短几日,就已经受到追捧。甜蜜情侣孙俪邓超(blog)公开恋情后首次联手塑造荧幕情侣,演绎的这段20世纪七八十年代真挚、纯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很多热心观众,他们对剧情十分关注,纷纷发表了评论大赞该剧。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小情调的电视剧作品,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叶青儿(孙俪饰演)和雷雷(邓超饰演)一旦相爱终生不渝,邓丽君(听歌)的经典曲目《甜蜜蜜》贯穿全剧,作为全剧的唤醒点,伴随着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见证了这一对苦练情侣艰难、辛酸的情感之路,诠释着属于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很多观众看后都反应,片中的情节还有邓丽君的歌声,都把他们带回到当初曾经经历过的年代,故事好像就发生在自己身边。

  该剧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介绍说,这部戏所处的年代,经过了中国改革开放发生变化最大的一个时期,之所以会选择把这一时期作为该剧的年代背景,也是希望能把它当成是一个符号,由一个纯洁的爱情看到我们时代发生的巨大变化,唤醒人们对那个年代所有的美好记忆。该剧的导演高希希也表示,剧中的故事,一方面表现的是一个成长期的冲动,还有一个成长期的烦恼。真爱是无价的,这是他力图在剧中展(blog)现出来的精华,另外,他也希望呼唤人们去追求大爱。(Amb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