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今晚亮相名声大震 与魏晨甜蜜对唱《Boy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07  新浪娱乐

何洁今晚亮相名声大震与魏晨甜蜜对唱《Boys》

何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名声大震第七场比赛中,2005年超级女声何洁(听歌,blog)将作为特约嘉宾神秘亮相舞台,并将与2007年快乐男声魏晨(听歌,blog)共同带来一曲甜蜜的《Boys》。

  之前,娱乐界盛传这对超女快男组合的绯闻,还在快乐男声举办期间,便传两人擦出火花,关系非比寻常。何洁此次亮相,显然是为魏晨打气助威而来,而她是否是真如网上所传的,想借此机会公开两人的关系呢?但何洁和魏晨本人却曾透露,“两人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关系,况且年纪都还小,还没有考虑到长远的问题。”

  《Boys》是何洁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的一首歌曲,选择自己的歌与魏晨合唱,看起来更像是在做“爱情表白”,这让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此外,《Boys》本身也十分符合本场比赛“爱的旋律”的主题,“boys boys boys,只要你对我很好;boys boys boys,打开你的怀抱;boys boys boys,请珍惜我的拥抱;boys boys boys,到永远好不好……”

歌词直白、感情奔放,并有着极为强烈的舞曲拉丁与摇滚风味。在何洁与魏晨这对青春靓丽组合的共同演绎之下,一定会让这首歌曲更加动感、浪漫和时尚。

  究竟这对超女快男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呢?敬请关注明晚(12月14日)7:30现场直播的名声大震第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