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耽误几天照样上春晚 已经重新开始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刚 昨天上午,范伟牛群、何庆魁等赵本山的老朋友赶到辽宁开原,送赵本山的父亲赵德仁最后一程。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时间是耽误了几天,但是不会影响上春晚。”

  昨天的追悼会现场,本山的老朋友们一一现身,宋丹丹宋祖英(听歌)那英(听歌)等也送来了花圈。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这次只是来送别老人并看望本山,并不会参与赵本山春晚小品创作。高大宽告诉记者,尽管央视也给了赵本山一个时间表,但是这几天并没有催促。缺了赵本山,春晚小品几天来处于停滞状态,不过送走了老父之后,赵本山将重新开始创作春晚小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