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情陷上海滩 张博杨恭如戏里结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44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情陷上海滩张博杨恭如戏里结情缘

张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编剧、导演的又一力作《暴雨梨花》自各地电视台播出以来,一直备受观众的青睐,这是一部争香斗艳的“女人戏”,上演一幕幕痛彻心扉、欲罢不能的爱恨情仇。该剧云集了朱茵(听歌)杨恭如(blog)、陈法蓉(blog)等众多女星及王学兵(blog)寇世勋等实力男星,重现了十里洋场的纸醉金迷和莺歌燕舞,是一部“争香斗艳”、风花雪月的女人戏。

  因接连主演《重案六组》《完美》、《七剑下天山》、《老爸老妈兄弟姐妹》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青年演员张博(听歌,blog), 忧郁而硬朗的形象出演展转于女人与正义之间的文虎,在戏中,张博与饰演聂冰的演员杨恭如有不少对手戏,在这部剧中,在不同人物起起落落的荣辱沉浮命运中,文虎对聂冰内心深处的执着守候,使得人们多了一份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