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大盘点:哪对最有师徒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11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大盘点:哪对最有师徒像(附图)

最出人意料师徒:黄舒骏、胡雯娟

  新浪娱乐讯 截至到上周日羽泉(听歌,blog)收徒为止,已经有八位名师(blog)觅得自己心仪的徒弟。这些师徒组合可谓各有特色:有的是曲风相似;有的则有天壤之别。究竟这些师徒组合都会给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又有哪一对师徒组合最具冠军像呢?

  风格差异最大的师徒:汤灿(听歌,blog)陈超(听歌,blog)

  一个是民歌天后,一个是嘻哈小子,两个人最终变成师徒实在是匪夷所思。就在汤灿宣布结果的前一秒,恐怕没有一个人会想到酷酷的陈超尉(blog)居然会是典雅的汤灿的首选。对于这对师徒的前景,很多观众都表示不是很看好。的确,虽然汤灿一直致力于推进她的民歌国际化,但她与陈超尉存在着无论是曲风还是形象上的巨大差异。或许我们应该期待曾经与同样偏民歌风的胡雯娟(blog)搭档的陈超尉再次能够有出彩的表现。

  歌声最感人的师徒:辛晓琪(听歌,blog)+杉籽伽(blog)

  被称为“华语歌坛二十年疗伤系天后”的辛晓琪将杉籽伽纳入门下其实是众望所归。04年便在我型我秀中一鸣惊人的杉籽伽可谓星途坎坷,几年来为梦想拼搏奋斗却始终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果。也许是命运的磨难使得如今的杉籽伽的歌声中格外饱含对音乐的执着与深情。甚至让辛晓琪都“浑身起鸡皮疙瘩”。这样的师徒组合,又怎能不让人心醉?

  最出人意料的师徒:黄舒骏(听歌)+胡雯娟

  当一个写下《雁渡寒潭》这般清新隽永歌曲的斯文才子穿上牛仔装骑着奶牛大唱《牛仔很忙》是怎样的可爱,当一个出道二十年未曾在屏幕上跳过舞的秀气书生和穿着火辣的女选手跳起慢三又是怎样的风情。号称“继罗大佑(听歌)之后最有才气的歌手”的黄舒骏正在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突破。而在最后一场的羽泉收徒上,他更是大胆“表白”收下了能歌善舞的胡雯娟。不知道这是不是黄老邪自我突破的另一步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