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色档案》堪比《色戒》 剧中男女可圈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15  新浪娱乐
《蓝色档案》堪比《色戒》剧中男女可圈可点

《蓝色档案》

  日寇投降前夕,东北某敌占区。日情报官冈田密藏了一份潜伏特务名单,称作“蓝色档案”。为这份档案,国民党军统特务和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展开了殊死斗争。美国情报局也想窃取这份档案……

  改编后的电视剧版本

  电影版《蓝色档案》拍于八十年代,在当年以“惊险”著称。改编后的电视剧版本中,无论在服装造型,还是动作与故事情节方面,都加入了许多新的时尚元素,据投资方表示,力争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该剧中,朱泳腾(blog)饰演的特工“银狐”带领下属美女特工“寒冰”(张萌饰)潜入上海滩执行任务,两人时而是情侣,时而是上下级。高强度非常人工作使两人关系非常微妙,在一次执行任务失败之后,“张萌”又成了“朱泳腾”顶头上司,不满的情绪泄愤、高压海量的工作以及内心深处的暗恋不得,最终,复杂的心理斗争变成了实质关系的纠葛。据悉,二人在该剧中将有许多大胆激烈的镜头。

  剧中男女艺人如是说

  朱泳腾是近年来上升速度最快的男艺人之一,此前在〈明天我不是羔羊〉〈步步惊魂〉等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深得观众喜欢。据他本人表示,此次大胆程度是入行以来之最,这句话不免让人联想到之前吵得沸沸扬扬的“色戒”,相比梁朝伟(听歌)的角色如何呢?朱泳腾笑称,自己看到的也是剪辑后的版本,但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吧。当记者问到具体大胆到什么成度时,朱泳腾耍起太极:暂时还不方便说,但肯定没有梁朝伟的大胆。

  而寒冰的饰演者张萌则是2004年的环球小姐,同时身兼主持人、演员多重身份。张萌表示,拍戏难免会有亲热场面,但自己会有自己的底线,不会为脱而脱,更不会与汤唯相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