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一号》转战横店 孙逊将“反派”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长江一号》转战横店孙逊将“反派”进行到底

孙逊

《长江一号》转战横店孙逊将“反派”进行到底

孙逊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知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孙逊、李解等人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长江一号》,结束了宁波的采景拍摄,全组转战横店,完成影片剩余部分的拍摄。

  《长江一号》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抗日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声,几位主演的表演也十分出彩。尤其是曾在《双凤楼》《红粉》等电视剧中饰演过多个“反派”角色的孙逊,在本片中又出演了一个土匪出身的反派角色,还被剧组同仁戏称为“反派专业户”。

  孙逊本人表示,“这次的角色也可以说是一个反派,不过每一次饰演的所谓‘反派’都不能一概而论,对于我自己来说,用不同的方式去塑造同一类别的角色是一件很过瘾的事。这部戏中我饰演的史威远是一个土匪出身的墙头草,更多意义上来说这个人物是一类人的代表,应该是特殊时代下社会的产物”。另据了解,目前《长江一号》的整体拍摄也已经过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